close
你也,我想,他是,你不,他有
提問: 當辦公室有人向我示愛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個已婚的女人,二十多歲,有個一歲多的小孩,和丈夫也沒什么矛盾,但一個辦公室的男同事居然出乎意料的向我示愛了,表示要做情人,我該怎么辦,幫幫我! 医师解答: 我想你不會也不可能答應他吧。你自已應該旗幟鮮明地拒絕他,并認真告誡他,希望他尊重你。千萬別態度暖昧的,讓他有想象的空間,否則他會得寸進尺,到時真難以收拾,更甚的是給你家庭造成傷害。其實你也清楚,他只想玩弄你而己,并非愛你。就算他是真喜歡你也絕不能接受,除非你已不愛你丈夫和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