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目的,一是,你不,希望你
提問: 拯救一個心靈受傷的女孩吧!!!!!!!!! 問題補充: 打開電腦習慣性的到他的空間去踩踩,沒想到今天的一踩讓我發現他沒有告訴我的秘密,原來我一直是個大傻瓜,一直被人家欺騙著,內心開始一陣陣的劇痛,要不是在這樣的場所我早已經開始痛哭了,為什么他要這樣對我?一直以來我對他的愛算什么?呵呵,真的好可笑,一次次的傷害我還沒有受夠,這次居然又被欺騙了,我真的忍不住了,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我恨,恨這些人的無情,為什么我每次的真心付出換來的結果都是這樣的,我居然毫無懷疑的相信他對我所說的話和所做的事,我們戀愛馬上就四個月了,在這四個月里,愛過~吵過~痛過~分手過,可是最終還是在一起,這一切全是我的功勞,每次都是因為我放不下,也是我在不挺的去挽回我們之間不知道算不算戀愛的“戀愛”,為了他我整個人幾乎脫胎換骨,可是換來的卻是他對我的欺騙,這種感覺讓我真的無法在繼續在承受下去了,今天,我在無意間的發現了他和他以前的女朋友(他們以前愛得死去活來,因為這女孩子背叛了他所以分手)背著我在聯系,我的心好像被重錘在敲打,上次我和他一起上網時曾經看到他和這女生在聊天,我當時就問他是誰?他只是很勉強的說了句“一個朋友”,我也沒太在意,我不知道為什么他不給我說實話,為什么他要隱瞞我這一切。我看到真相的這一瞬間,我真的無法在冷靜了,以前的一切我都可以去包容,他曾經誤會我而開口罵我,我都可以不去計較,可是我卻無法容忍他這樣的欺騙我,我快瘋了,我不知道我以后還會不會還有勇氣繼續和他戀愛,我也不知道以后的我該怎樣面對我的人生,大家幫幫我吧,我快沒勇氣在人世間生存下去了~~~~~~~~~~~~~~~~。 医师解答: 對方如果說是已經告訴了你密碼,這么做的目的就是兩個了.一是確定你不會登錄對方的空間,二是間接表明了自己的態度,希望你提出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