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的,你可以,跟他,件事
提問: 這樣的網友能見面嗎? 問題補充: 和他認識一個月了,但只在網上交談了一次,大約半小時,那是第一次交談,他和我都參過解放軍,覺得挺能談在一起的,后來我們互留了電話,手機號幾乎一模一樣,所以他更覺得這是一種緣份,要我每天給他發條信息,他每天至少給我一個電話.
但是我發現他有時在晚上23點左右才打,不論忙與閑,我總覺得大半夜不休息的人不像好人,但他告訴我,他不是那種作風有問題的人.
昨晚他喝多了,向我表白了,說他不會放棄這份緣份的.唉,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個什么樣的人,他約我今天中午見面,我其實也想見見他,看看他到底是個什么樣的人.你們贊同嗎?
医师解答: 單純因為打電話時間晚來判斷一個人的品質有點不妥。跟他認識了一個月,通過聊天你覺得他的談吐如何?是不是個有學識有教養的人呢?
見個面無妨,不要讓他感覺你很期待這件事,如果不滿意他,你可以輕松而退。
實在沒有主意,可以帶個朋友一起去(怕尷尬可以不坐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