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她的,想像力,引子,好感
提問: 我們還能破鏡重圓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朋友心語(為了不損害她的名譽,就叫她心語)是青梅竹馬。3年前我們建立了戀愛關系,并經雙方的父母同意。我們一直很相愛。昨天她過生日,送了一只“三星X808”手機給她。她當時就說“我過生日,你怎么送‘傷心’牌手機給我呀。”說完就把手機一扔,跑了。不管我怎么解釋,她就是聽不進去,最后連電話也不接了。我們雙方的父母為這事操心極了,怎么勸也沒有用。請哪位高手給支個招。 医师解答: 把三星當成傷心夠有想像力的,這也許只是引子,想一想你哪一點錯了,趕緊道歉,這樣會贏得她的好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