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也,比他,我的,也是
提問: 男生請幫幫我,特別是屬羊的射手座男生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今年2月份,我跟小我兩歲半的射手座男友是通過本地的網站很偶然認識的,剛開始大家并沒有網戀,因為我們知道彼此要選擇的對象不可能是對方,像我只想找個公務員,而他也不想找個年齡比他大的女孩。最終決定第一次見面是因為我有個跟他年齡相當的女朋友要介紹給他,可那一次他相中了我,之后就對我展開了積極的追求,哪怕我一開始三番五次的拒絕、他父母的不完全贊同、彼此同事們的不看好,可最終我被他的真誠打動了,也覺得他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男人,對他越來越有好感,而且多年來的尋覓我也累了,需要找一個堅實的港灣來依靠停歇了。
我們相愛了,愛的很深,他對我也真的很好,而且我也對他很好,很快不到半年,我們就互相見了家長,定下了10月份的婚期,而且在一個月前的一個浪漫晚上我把自己守身如玉29年的第一次全部奉獻給了他,當時他很感動的說不會離棄我,會用一生好好的愛我,讓我做他10月幸福的新娘,當時的表白我真的相信他的真心。
但是之后發生的幾件事讓他徹底要跟我分手,一是因為給三萬元錢的彩禮錢沒達成共識,但前后也只談過兩次,一次是在心情好的情況下開玩笑提出(雖然事后后悔來著)二次是在吵架的時候提出來互相不讓步。其實他知道我不是一個財心重的女孩,但就是無法原諒我的霸道;二是因為我沒有城府的在他面前說起過自己以前談過的兩次不喜歡的戀愛,盡管其中一個對我很好甚至準備跟我結婚,另一個為了讓我過得更富裕為我辭職下海。另外在他追求我還沒確定男女朋友關系的時候去見了別的男孩子,但還是果斷的選擇了他,說這么多只想表明:自己不是一個隨便談朋友的女孩,而且對真摯的愛情很專一,既然選擇了他就會好好愛他。可在他看來這些都是不尊重他、瞧不起他的表現(一直以來他就認為我是公務員、長相、家庭條件都比他好);三是因為一個月前因為出外旅行時他對生病的我疏于照顧而任性的冷落了他兩個星期,不跟他聯系,極大的傷害了他的自尊心和愛我的心;四是我在他的言語刺激下沖動的提出連我自己都討厭隨便提出的分手二字,他對我灰心了;五是在明知我是沖動提出分手后的第四天我們跟著各自的朋友游泳時不期相遇,他跟我打招呼,我只是微微的點了頭,而他覺得我不理他讓他很傷自尊。
事后,我回想發生的這么多事,覺得自己有過錯、也太任性了,就馬上回頭去找他認錯、解釋誤會,可此時的他說大家認識的時間太短,互相一點都不了解,而且發生這么多事情讓他無法對我有愛的感覺,并且他父母、同事也否定了我(他是個沒多少主見的男人,把我們在氣頭上發生的事情全都倒給父母朋友聽了,他們也認為我是個高傲、不尊重人、財心重的女人),可我說那都是我昏了頭時做的不理智的事,再說我是不是真心愛他他完全是知道的,有太多的誤會我們要解釋清楚,就算我錯了會改正,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是準備結婚的人了,給彼此最后的一次機會互相磨合相處會好起來的,因為我們是真心相愛的,這份愛各自都是尋尋覓覓好多年才認定了對方,不可能就因為這些凡事就輕易斷掉,那對我不公平、對我們的感情不公平。
可是無論我怎樣哀求、甚至放下高傲的自尊去求他、跟他父母解釋、請見證我們倆愛情的朋友來勸說都無濟于事,甚至為了逃避我讓我不要再騷擾他家人朋友,而且連手機號都換掉了。而我的家人得知我失身了就讓他負責,可他不負責任的絕情說:大家都是成年人自愿的,再說是我自己先提出分手不讓他負責的,他就沒必要負責了,而且現在是新社會不用太在意的,憑我這好的條件會找到比他好100倍的男人。
聽到這樣的說辭,我真是萬念俱灰,難道自己苦苦追求29年的愛情就是這樣的結局?我再三拒絕后來才接受他的愛的結局就是這樣的?把自己冰清玉潔的身體奉獻給了他卻被其一句自愿給推卸掉?他知道我是一個對愛情很執著堅貞的女人,我也是一個很自愛、自重、大方但不浪蕩的女人,可為什么現在失去了所有的一切卻被他就這樣輕易的拋棄了?就算是我有再多的錯也不要這樣殘忍的對待我吧!
而現在最讓我無法原諒自己的是:如果說這段感情是因為我的不珍惜而親手釀的苦果就讓我自己嘗好了,可現在父母家人也跟著我受罪:一是向來家教嚴厲的父母既恨我的不自愛、輕率,又怕會自殺的我,日夜守著我讓我想開些;二是父母準備操辦完我的婚事就去買單位分給的福利新房過年,可現在不想了;三是家人說好年底為父母操辦60大壽,可現在我婚禮都沒了不辦了;四是準備開年了就給我妹操辦她的婚事,可現在也沒心思辦了。我真是恨死自己了,現在所有的這些好事全毀在我一個人手上,這次我真是害人害己,就算是死也無法原諒自己。可是父母說了,就算我再怎么可恨、再怎么錯,如果我前腳死了,他們二老會跟著死的。我不能自私的死掉,那就茍活著吧,可活著我更無法面對父母親,無法面對我那死去的愛情,無法挽回男友的心,每天以淚洗面,痛苦不堪,心能得都無法呼吸。
現在我家人、朋友、同事都很心疼我,甚至背著我去找男友談話,讓他回心轉意,可是沒用,反而讓他更厭惡我,認為我這是在失掉做人的尊嚴求他的施舍更讓他看不起,他說所有的錯都怪我的不珍惜、怪我的任性,現在是覆水難收。
我知道了,他的心挽不回了,對父母家人造成的傷害也挽回不了,我也不想再作踐自己去求他,答應過父母朋友要堅強的活著,而且一定要比以前活著精彩,不讓負心的他看輕,所以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甚至準備去相親的。
可是,分手一個月過去了,再怎樣的偽裝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我的心還是在痛、在哭泣、在流血,哪怕出去旅游散心、用工作麻痹自己、跟朋友們出去玩談心、丟掉一切跟他有關的電話、短信、東西,可是還是沒用,心痛得無法呼吸!
我還是想找回他的心,但我又無法厚著臉皮去求他,到他出現的地方找他,可又不想就這樣放棄這段感情,我不知道該怎樣做?
幫幫我吧,同樣是男人的你們、同樣屬羊射手座的男人們救救我的愛情吧?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多久才不會崩潰?只要有一線希望我要嘗試、要挽救,要找回他那顆深愛我的心,我一定會好好愛他、讓他做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医师解答: 我是屬狗的男生,看了你寫的全部,我的意見就是,放手吧,真的,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我知道,現在要你這樣做確實很難,但這也是沒辦法的,我要告訴你的是,整件事根本沒有誰對誰錯,你也說了,你比他大三歲,雖然現在年齡是不算什么,但有時候卻決定了當事人為人處事的方法,這是需要時間去磨練的,必盡你比他大啊,現在的你也不要再多想了,他如果真的愛你、珍惜你的話會回來找你的,給彼此點時間吧,也讓你自已好好冷靜冷靜,有句很老套的話,但真的很有道理,那就是,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真的,順其自然點,即然事情已經如此了,你也都挽回過了,你該做的也都做了,剩下的就交給時間來決定吧。祝你早日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不要再讓你父母擔心,做回從前的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