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盆,孩子,病房,你的,的是
提問: 最近很煩!請大家幫助 問題補充: 最近一直在考慮是生還是剖的問題,我現在39周了,臍帶繞勁兩圈,大夫讓我自己生,可是我很擔心。而且自己生,會把骨盆稱大,將來能不能恢復成原來的樣子呢,有經驗的媽媽能否告知?因為我的胯實在太大了,本來就和我本身的體形不對稱,如果再大,我真的要去死了,還有側切的傷口,加上產后的惡露,會不會更難愈合呢?現在越來越覺得剖腹產合我的心意了。 医师解答: 最主要的是你要考慮繞頸的事。骨盆以及側切,惡露這些比起剖腹產來說好太多了。骨盆不可能像你想的那樣,原來是10cm,生過孩子就成15cm了,(打個比方哈)一樣的,看不出來,側切的傷口恢復的也很快,惡露都會有。而且順產后,生完孩子回到病房醫生就讓我自己下產床去病房的床上,我說不行,她們說你能做到,結果我就自己下去了,第二天就自己活動,第三天AM就出院了。所以放心吧。你只要考慮孩子和你的情況是否安全就行。別的不用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