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有一定,定力,缺失,吸引力
提問: 男人的心思還真是難懂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對我似乎沒有了以前的熱情,對我也不乎了,除非我威脅他分手,他才會陪我,我們分開住的,不過已經發生了關系,他也沒有別的女孩子一起玩,他寧愿和他的兄弟們一起玩,也不愿意陪著我。他說和我一起沒意思,不知道玩什么,他也怕和我結婚后還這樣無聊的話,那就不好了。

我們談了一年多了,他帶我見過他的父母了,他的家人對我很滿意,只是現在他都不說他愛我,他喜歡我,問他也不說,我就是他現在不喜歡我了,可是他有時候卻又好像很在乎我,我說他如果不愛我,我們就分手,他還是不說,他也不同意分手,我覺得男人真得好奇怪,這樣算什么呢,如果不愛我,為什么不和我分手?如果愛我,為什么不說他愛我?

他說兩個人就這樣順其自然的相處,如果會走到結婚那一步,那就結婚,如是最終是分手,那也是沒辦法。

有時候他表現在乎我的樣子,我說,你是不是還是喜歡我,他居然表現出難為情的樣子,好像什么秘密被別人發現了一樣,其實他以前說過他愛我,他喜歡我的,只是現在他不說了,問他也不說,不說不愛,不說不喜歡,而是不回答。
我很愛他,很在乎他,他有時候會說我這樣的依賴他,這樣的愛他,讓他感到有壓力,他希望我放輕松一些,這樣大家都不會覺得累,如果我真得和別的男人一起玩什么的人,他又問東問西的。

就這樣的一個男人,白羊座的,真得難懂啊
我想請問下大家,我該怎么做呢?放棄還是繼續?
医师解答: 對于責任感缺失,又沒有一定定力的人.更需要你保持對對方的新鮮感和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