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男人,自己的,你的,他的
提問: 誰對誰錯呢? 問題補充: 他愛我嗎?誰對誰錯呢?

是不是男的一追到他的女友就不會像以前這么在乎她,呵護她了呢?我男朋友他以前一天可以打幾個電話給你,可是現在一天都很難接到他一個電話。雖然他沒什么事在家里休息,他情愿看電視之類的也不會想到給我打電話。我很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愛我。 我一直認為假如一個人真愛一個人的話,一有空他就會時時想著對方,會跟對方聯系,可是他沒有,而我已經習慣每天晚上能夠接到他的電話。可他現在不打給我我真的一時接受不了,昨晚就因這和他吵架了,是不是我太無理取鬧了呢?這到底是誰的錯呢?我這段感情是不是談的太辛苦了呢?
医师解答: 男人對感情是時間越短越有興趣,女人對感情是時間越長陷的深,你和你男朋友一起久了,你男朋友覺得你已經是他的了,所以就當成了一家人一樣,慢慢的忘記了體貼,淡忘了呵護,其實我們女人在這個時候都會敏感的覺得他是不是不愛自己了.其實對待男人不能讓他覺得現在就把他看成你的天,好像世界上只有他一個男人一樣,這個時候你就要學會也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加大自己的朋友圈,常和朋友在一起,就不會為他不打電話給你疑神疑鬼,心情也會開朗,對待他呢,就是呼熱呼冷的,這一個星期天天陪他,另一個星期就像消失了一樣,你男朋友呢,就自然在家看不住電視了,他會想:我女朋友怎么還不打電話找我呀!~~她是不是生病或者有事呢?對待愛情像就放風箏一樣,你要拉一下放一下,如果一直拉線會斷的,總之在愛的領域不能愛的比他深,你才不容易受傷.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