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住址,短信,不是,你是
提問: 請MM幫忙,感謝!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公司的客服小姐,和我一樓,那天管她要了電話,我想請她吃飯,她說上課什么的,沒時間,后來改到周末,說給我電話再定.我應該怎樣?等到周末?她不打電話怎么辦?還有請她去哪里呢?該不該表白呢?我和她不是很熟.也不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的.她給我電話是不是代表我有機會呢?可是看她都不怎么主動?連問她住哪里(具體地點)都不告訴我.MM幫忙分析一下,有沒有機會?還有怎么追她?越詳細越好,我不了解MM的想法,但你們可能想法差不多吧.謝謝啦. 給她打電話了,但是沒約出來,怎么辦?我和她沒有都相識的朋友。我怎么問她有男朋友嗎?還有怎樣拉近距離?沒什么借口啊?今天又見到她,說有空請她吃飯順便聊聊,她說好啊等你辭職再說,不知道什么意思?好象她不愿意和我出去啊?怎么辦? 医师解答: 她給你手機號就說明你還有希望!
建議先短信聊天! 聊些閑話也行,等熟了再深談!
既然在一起上班,可以找個工作借口一起出去,或一起工作!
一起吃午飯什么的!
平時多關心她! 下雨帶把傘,等她下班幫她撐傘! 如果她自己帶了,就幫她叫出租車或送她回家
你問人家要家庭住址就很不對! 又跟你不熟,憑什么告訴你住址啊!

開始要很關心,但是要保持適當的"紳士距離"!

記住一句話: 你還不是她什么人,沒有這個資格!
就是說凡是先征求她意見,她不同意就不要做!
比如短信或是電話,她說有事或是要休息了,你就該說下次再聊,晚安!不要纏著沒完沒了! 也不要追問她跟誰出去之類的,人家沒有義務向你匯報!
如果她問你是不是吃醋,你就說心里酸酸的,但知道沒有吃醋的資格!

慢慢來吧,急不得! 一定要尊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