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吃了,我家,奶粉,番茄
提問: 寶寶都一歲零十多天了就是不吃飯,請問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家寶寶都一歲了,可是她就是不吃飯,以前還要吃一些米粉,現在連喂米粉都要吐出來,只能吃一些面條,都很少.每天基本還是吃奶粉,在網上看到有人說吃醒脾養兒顆粒能改善小孩的脾胃,請問有媽媽用過這種藥嗎?效果怎么樣呢??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小時候也不肯吃米粉的,每次都吃一點點,估計是不喜歡那個味道,每次都吐出來. 后來我就不強迫她吃了. 吃了蠻長一段時間奶粉,后來開始燒點薄粥給她吃. 主要是變點花樣給她吃. 天熱味口不好,也有點關系的.

可以在小孩的粥里加些蝦米, 記得蝦米買回來要洗一下, 待干后用粉碎機粉碎, 記得別一次性做太多,會壞掉的. 開胃的菜可以搞一點番茄,不可空腹給寶寶吃,會肚子疼的.

等孩子大些了,牙齒多了也可以來個羅宋湯, 里面放點番茄/山芋/牛肉,要燉2個小時,不用加調料,特鮮,我家寶寶特愛吃.

這么大的小孩不能一直吃奶粉的, 營養跟不上的,吃的多才能長的胖,而且需要的是多方面的營養.

適當的吃點水果, 蘋果是最適合寶寶的, 我家吃的是超市里買的嘎拉蘋果,新西蘭的, 很好吃的.一天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