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也,和你,未到,祝福你
提問: 拒絕 問題補充: 今天我和對方提出不要再交往了,因為我們雖然相處了三個多月可是還是沒有感覺,他說相處是要時間的可是卻讓我拒絕了。媽媽說只要你不后悔就好,突然之間我覺得也許他的性格內向其實反而適合我這樣的急脾氣,我不知道做的得對還是錯,其實這個世界上能認識一個人是不容易的,何況又相處了三個多月,應該也是一種緣分,突然覺得自己為什么還是這么不成熟 医师解答: 既然拒絕了就不要后悔了,沒感覺就是沒感覺,畢竟要過一輩子的。只能說緣份未到,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情況,感覺這種東西是不能勉強的,你會遇到你喜歡的人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