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也是,是有,你有
提問: 請問天龍大師,顏色搭配~~~` 問題補充: 我的新房剛刮完膩子,我初步打算把餐廳涂成淺綠,兩間臥室涂成淺粉和淺黃色,請問這種搭配合理嗎??? 我家的主色調是白色的黑胡桃~~~~~~ 医师解答: 你的信任。
  餐廳淺綠,臥室分別為淺粉和淺黃色,這是完全可行的。
  因為,你的臥室與餐廳分別在不同的區域,他們之間不會有沖突的。人的視線隨著空間的轉移而轉移。
  以上幾種顏色比較鮮艷,他們在居室的整體中,與黑胡桃的厚重是有互補的聯系的。也是和諧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