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皮,都是,都有,下一,右眼
提問: 寶寶的雙眼皮 問題補充: 我女兒剛出生1個半月,剛出生時一雙一單,現在兩只全單了,但在微微睜眼睛時兩只都是雙的,我老公是雙眼皮,好幾層的那種,我是單眼皮,我想問一下我女兒的眼睛以后會變雙嗎? 医师解答: 呵呵.
我家寶寶出生時是雙眼皮,后來只剩下一個了.直到第三個月才固定住.
雙眼皮是顯性遺傳不假,可是我和老公都是左眼雙右眼單的那種,而且我們的上輩都有雙眼皮.
所以你一定不要著急,一般到周歲以內就穩定了.要知道有好些人都是在成年之后才開始長雙眼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