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更能,朋友,我的,自己的
提問: 朋友失戀了 我該對他說些什么?? 問題補充: 朋友失戀了 ,每天向我訴苦水,他很難受,我也不知道該怎么對他說. 那么以后在他跟我說他忘不了她的時候,我要跟他講些什么呢 ? 医师解答: 其實你不需要再對他說什么的,語言很多時候真的很蒼白,除了心理專家吧,一般的人很難憑說話解開別人心里的結。

一、我覺得你做為朋友來說,要多帶他出去走走,多接觸其他的朋友。出去運動、逛街、泡吧、唱歌等都比單純的說說更能安慰他。

二、告訴他你自己的傷心事,讓他知道天底下痛苦的人很多,而不會解決問題的人是最痛苦的。

三、看看身邊有沒有合適的人選,給他們介紹一下。就算戀愛不成,也能做個朋友。

但愿我的回答能幫上你,更能幫上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