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她的,也是,妻子,你要
提問: 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人家給我介紹了一個女孩,我很喜歡她,我由于工作忙的原因,我和她只見了2回面,后來聽和她在一起的同事說,她一直和一個洗浴的經理好,我不知道這是真的是假的,誰能告訴我怎么去證實?????如果是真的我怎么辦,我很喜歡她。如果要是離開她的話,我心理會很難受。我最怕心難受了。心里一難受的話,我又要聽,《算你狠》了。請大家給我幫幫忙吧,我謝謝各位了!!!! 她的同事們都說她不好,說她的單純是裝出來的!!她是一個不是愛說話的女孩,不愛和人交流,有什么心理事,都不說出來,當時還特有心計。你們說這樣的女孩好嗎?對我得以后有什么不利嗎 医师解答: 做你認為對的
事是自己的,妻子也是自己的
你要是愛她
就該接收她的全部
試著去了解她
走進她的生活
自己去感受她的存在
別人只能給你個建議
給不了,你女朋友,也給不了你妻子
事情的你自己去做,自己去感受,別人如果都對,你你自己的腦子不就沒用了么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