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我也,也有,那是
提問: 這樣的婚姻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問題補充: 結婚以前他不是這樣的.我們結婚8年了,兒子6歲了.可是最近幾年我老公總是偷查我的電話單子,偷看我的短信,偷看我的日記.以他的話說,不是他偷看是他無心無意中看到的,我覺得可笑極了.或者換句話說,他覺得不讓他看的東西都是見不得人的.他很多疑.也不相信我,我覺得我們之間根本沒有基礎.我很想心平氣和地和他談談,可他根本不和我溝通.他除了對我冷嘲熱諷的污辱就沒有話可說了. 医师解答: 其實那是你老公在乎你的表現,
只不過他的表達方式有誤,
我以前也有類似的經歷,當時我也可生氣,
但后來也沒有追究,畢竟你們這么長時間的感情了,
找個機會和他好好談談,
相信一切會云開霧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