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料,你的,也可,袖子,方型
提問: 我肩厚,上臂粗,怎樣穿衣啊 問題補充: 我1米6,因為骨架大,看起來很"膀"的.而且腰細臀寬,短上衣都穿不了.總要買身高165碼的的衣服.很多衣服,苗條女孩一穿是那么漂亮,我一穿就沒了那個氣質,網友朋友們,給我指導指導吧.哪些衣服類型適合我,哪些不適合.吊帶,吊寬帶,我都不能穿嗎. 医师解答: 個人建議:
上身很寬很強壯的話,對于上衣的選擇建議不要選擇無袖吊帶之類的,顯露缺點.
1:可以選擇帶袖子的,袖子不要太夸張的那種,簡單有垂感,柔軟的面料.
2:可以在領口上作文章.選者大領口的,那種不對稱的V字領,帶有特別設計的一字領,或者深V字領,圓領. 但是也要注意臉型的搭配,方臉的最好不要選擇太規則同樣的方型領.
3:如果喜歡穿吊帶的話建議搭配那種大方的圍巾作披肩.可顯女人味.
或者也可以選擇露肩的,搭配好的話反而會是優點.
4:也可以選擇大方簡潔設計獨特的長配飾作為裝飾,轉移注意力.

對于腰細臀寬的人不適合穿蓬松質感或者面料硬邦邦的那種裙子. 穿A字裙,套裝,魚尾裙可以顯曲線. 另外顏色不宜太深或者太碎的圖案. 應該選擇面料柔軟的.


另外這樣的身材穿連衣裙效果不錯. 在腰部可以選擇各種裝飾. 如果你是小巧型的可以選擇那種細細的金屬鏈作搭配. 如果身材比較高挑,則可以選擇那種寬寬的腰帶,那種亞光質感的真絲腰帶效果不多,使你的小曼腰更顯出色.


另外你也可以做個長卷發來掩飾你的寬肩. ^_^ 選衣服一定要選自己穿著舒服并且感覺精神的, 不要選那些好看卻不合身的. 你可以去商場慢慢挑,各種風格都感覺下,看看什么類型適合自己,什么面料適合自己,什么顏色使自己看起來更生氣蓬勃那即是適合你的. 此外自信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