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這些頭發是沒有辦法再恢復,應該修掉,辦法都沒用,頭發剪
提問: 頭發拉直后第二天出問題了,救命啊!!!! 問題補充: 我頭后面留了一指多寬的一條小辮子,已經差不多20厘米長了.原來睡覺起來的時候老被壓得很零亂甚至打結.
所以昨天干脆去理發店把這條小辮拉直了.是離子燙.

拉完后還染了色.當時還好.挺直的.可是我今天一覺醒來,發現末端大概5厘米的頭發全部干干的象枯草一樣,完全不柔順,而且亂七八糟,亂蓬蓬的,根本不是直發.甚至還打了一個死結.

現在很害怕啊..第一次拉頭發就這樣...該怎么補救啊??我去的那家點規模不大.但是我看到不少女的去那拉直全部頭發也沒什么問題.為什么我會出現這種情況呢???我很喜歡這條小辮...各位有經驗的姐姐妹妹哥哥弟弟...救命啊..... 医师解答: 應該修掉他.這些頭發是沒有辦法再恢復的.我用了好多辦法都沒用.最后把發梢那里的頭發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