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他也,自重,之作,懵懂
提問: 17歲女生和25歲男生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他啊,可他已經25歲了,不過他對我很好,我們也還處得不錯,我能和他相愛么,年齡相差這么大,是不是不太好啊,我很矛盾!而且我現在也有男友,18了,可我越來越不喜歡他了,我該怎么跟他分手啊?? 医师解答: 這個年齡對愛情還很懵懂,25歲給的愛,是18歲無論如何也給不了的,成熟和略帶父愛的疼愛。它有它更突顯的人格魅力,所以現在你非常迷戀他也可想而知。
靜下心來,好好權衡一下,青澀的戀愛也有它非常純凈的美好,盡快在兩者之作出決定,猶豫不決只會給雙方帶來傷害。
最后還是想說,現階段還是以學業為重,另外自重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