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嗓子,我的,也是,她的,扁桃
提問: 3個月孩子惡心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3個月了,最近幾天特別不愛吃奶(母乳喂養)有時給他吃會惡心,給水也不愛喝,尿出的尿都是黃顏色的,
望有經驗的朋友幫忙分析是什么原因? 医师解答: 我的女兒也三個月了,昨天去的醫院,原因是她不惡心,但是總吐奶,吃的基本上都吐了。已經兩天了,其它方面,如大便啊,精神方面都還正常,所以昨天去醫院時,醫生說是嗓子有問題了,是我扁桃體發炎影響她的。她嗓子紅紅的,有點腫,所以吃東西才會吐。吐得我很心疼。鑒于你家寶寶的癥狀,你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吧,別讓寶寶遭罪了。尿尿黃,也是有些上火了。愿你寶寶健康,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