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父母,都不,不清楚,事情
提問: 有關婆媳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獨生兒,認識了一個男孩子,他對家人很有依賴性,家庭條件也不錯,我最近問他如果以后結婚了和他父母發生磨擦怎么辦?他將來肯定要和父母住,他現在和我提分手,原因是他怕我以后對他父母不好,因為現在沒結婚就擔心以后結婚之后有磨擦等等,也怕我獨生女嬌氣,以后不做家務.我現在真的不明白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其實未來的事情,很多都是說不清楚的.現在談到的,未來可能都不是這個樣子,比如說,他希望和父母將來住在一起.他父母還未必樂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