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有的,很好,都要,但我
提問: 老公,你為什么這樣對我? 問題補充:

每次我們吵架,我一個人坐著時,他都是睡他的覺,我就是不明白,如果真心愛一個人,會這樣嗎?每到此時我都會心痛,不知自己在做什么,為了他,什么事情我都不去計較,換回什么了?

我感覺做為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意識自己犯錯了,應該讓對方感受到誠心的改正,可是我就是覺得他太自私了,一旦發生什么事情,先想自己多累,多煩,從來不考慮他的做為,給別人帶來什么傷害,他或許永遠不會想象到他以前在外面有別的女人這件事對我的傷害有多深,不能對身邊的人講,還要自己承擔,我內心的痛,內心的傷,遠遠的超過我外表表現出來的,不管多苦,生活多累,多無奈,我總認為老公是我自己的,可是呢,在一起這么久,我什么也沒有,一無所有我怎么這么失敗,付出這么多,不求得到什么回報,也不至于傷我傷的這么重吧,我不知自己在他心里是什么位置,什么分量,



我真的好累,好累,從小過早嘗試生活的酸甜苦辣,心絞力盡,所以我不想在背負一個離婚的重擔,所以大事小事我忍,我就是不明白,為什么,在別人眼里一份簡單平靜的生活對我來講就是這么難,我真的就是這種命嗎?老天這么不公平,我不是說自己多苦多累,但是這些年我確實過得不輕松,好不容易有一個家為什么這么冷酷,無情的家,沒有溫暖的家,我好累,真的好累,我幾乎沒有力氣繼續走下去,真的我一個人晚上在外面,淚水流進肚子里,我沖著天喊,一次次的喊,為什么,為什么,告訴我,這是為什么,從小的不幸,一直到現在,不圖富有,只求寧靜,為什么這么難,好難好難, 說到此時我已經淚流滿面,天呢,誰能告訴我?所有的一切一切家里人都不知道,母親已經60多歲了,而且身體不是很好,我真的不忍心讓他為我擔心,所以每次回家,他問起我們時,我都會笑著說,我們很好,放心吧,姐姐,哥哥們我也不愿提,本來人家很安靜的日子我不想因為我的這些事情,把大家生活打亂,所以我不和他們講,真的要離婚嗎,真的必須只有離婚嗎?如果這個世界我就是自己一個人,無論什么結果,我都可以承擔,因為那樣不會影響到別人,鳴鳴鳴,我真的沒有做過傷害別人的事情,為什么老天這樣對我?

医师解答: 不要悲觀,總有解決的辦法,你遇到了這些難題,應該從容面對,找出原因,你們兩個為什么而吵架,為什么感情不合,如果是你老公的本質不好,那只有離婚,我雖然沒談過戀愛,但我知道男人對你好的時候很好,但有的時候也很絕情,兩個人都要互相退讓一步,如果你有孩子的話,也為孩子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