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和,自己的,的人,的是,愁眉
提問: 為什么我總是解不開自己的心結 問題補充: 我懂大家勸我的話,可是我看見他們在一起就是很難過,很生氣,我討厭他們一起出去,一起工作.而且那個女人很會體貼人,把我老公照顧的都快比我還好了,而且我老公也并不反對他這樣做!他們一起工作的時候有說有笑,可是回到家和我就沒什么話說了,而且脾氣也不好!我總是很抑郁,都覺得自己快得抑郁癥了. 医师解答: 重要的是要調節好自己的情緒,保持一顆純真向上的心。你想一下,誰願意整天面對一個愁眉苦臉的人呢?當他辛苦工作一天下班回到家,應該給他笑臉相迎,讓他感覺回到家里輕鬆自在,可以緩解上班的緊張情緒。這樣他就會有心情和你說話,而且有東西和你分享,不是嗎?試一試吧,願你盡早解開心結,得到你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