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都很,孕期,穿上,越好
提問: 我一直擔心的問題?請幫幫我好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有五個月了,因為工作原因我必須堅持工作。可是我每天的工作是在電腦前完成的。正常工作須要8個小時。我很擔心會影響到寶寶,電腦對寶寶的影響大嗎?如果有影響,我怎么樣才能減少對寶寶的傷害呢?謝謝大家,請幫幫我好嗎?想點辦法。 医师解答: 別緊張,現在的社會到處有輻射,但當然是越少越好了,如果必須工作的話穿上防輻射的衣服,不會有大問題的,現在好象還沒有聽說過因為用電腦而生出有問題的孩子,事實上我周圍好多象你這樣的姐妹她們的孩子都很健康,祝你有個愉快的孕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