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他的,成了,我的,的人
提問: 她的困惑...請大家幫忙... 問題補充: 她是個很保守的女孩子,25歲,至今沒有過感情經歷。他是她的好朋友,追求過她,但她沒感覺,拒絕了。不過她認為,做不成戀人也可以做朋友,他對她很好,她覺得他是個很珍貴的很值得信賴的朋友,她遇到事情就會想到他。于是,在追求事件后,她對他保持距離了一段時間,然后他們的關系仍然象以前一樣密切,而且,作為好朋友,彼此的溝通與了解更加深入了。但是,他顯然還喜歡著她,他對她非常的好,在旁人的眼里,這種好有時候超過了朋友的界限。她在接受這些好的同時,心里總是有點受之有愧的感覺。有時候,他也會有一些曖昧的話與玩笑,以及偶爾的拉拉手,擁抱等一些親昵的動作。在他之前,她沒有過關系很好的男性朋友,所以也不太懂和異性好朋友之間該如何相處,但他的這些做法在保守的她看來都是不能接受的,是對她的不尊重,是損害友情的行為。所有這些,都讓她對自己對這個感情的處理方式開始不自信。最近,她的一個姐妹更是直言她處理的不好,讓她感覺非常的郁悶。于是,她對他說:我們保持距離吧。讓我冷靜一下,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做。

首先,她不想失去這個對她來說珍貴的好朋友。她感謝他喜歡自己,她不想失去他對她的好,但她希望這些好是在朋友界限之內的。其次,她不想給他帶來傷害。兩人之前的相處很開心,對他的傷害,很可能也是對自己的傷害。她希望他們還能和以前一樣關系好,一樣開心。第三,她只想做朋友,不想要曖昧,不想要別人誤會。

看起來很矛盾,所以她很困惑,真的想不清楚該怎么做。請大家幫忙好嗎?
医师解答: 我不認為世上沒有純潔的友誼可言.有的,只看你怎么處理你和朋友之間的友誼,我和我的初戀男朋友分手了,我想今生可能不能再和他成為朋友了,事情剛好相反,我們現在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或許你是一個很內向的女孩子不善于表達自己的感情也不喜歡和過多的人接觸,這樣就照成了對他的一種依賴.我覺得你應該擴大自己的生活圈子,這樣就不會對他的依賴那么深刻.也或許這默默的依賴就是一種摸不到的感情,等他失去的那一刻你會少了點什么,好好的問問自己的心吧,不讓自己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