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哥,自己的,你的,女朋友,如果你
提問: 愛情能轉讓嗎?我的女友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兩個月前女朋友來我家,剛了表哥也來我家做客.表哥見到我的女朋友樣子漂亮,他念念不忘。前幾天,他向我說叫我將這個漂亮的女朋友“讓”給他,因為他平時對我很“關照”,而且我的工作也是他幫我找的,所以也要我今次“讓”一下他。他還問我有沒有和女朋友做過愛,我說沒有(真的沒有同她做過愛)。他滿意地笑了,還說將這個女朋友“讓給他”他就叫老板升我職還會給一些錢來“慰勞”我,否則就會讓老板炒了我,讓我無工作。表哥說如果我沒有了工作,看我如何追求女朋友,他說因為現在的女孩都是見錢眼開的沒有正常的愛情。現在表哥賺到了幾個錢,越來越不尊重我,有時甚至輕視我。但是我很喜歡我的女朋友,是不是讓他炒了我,無奈!表哥還對我說“兄弟如手足,夫妻如衣服”何況女朋友,表哥叫我有錢自己找過另一個!但我很愛女友,女友也愛我!


医师解答: 這還能算是你表哥嗎?如果你還算個男人的話。就離你那個所謂的表哥遠一點兒。走出自己的一條路來。
如果你真的讓了,估計不僅你表哥看不起你。以后你女朋友真的和你表哥好了。你表哥會讓你離他們倆太近嗎?肯定會怕你們舊情復燃,把你調開的。你女朋友也會一輩子都瞧不起你的。
 愛情不是商品。你也沒有任何資格轉讓你的女朋友。她不僅屬于你,更屬于她自己。你有什么資格說把她轉讓就轉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