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主人,咬人,也不,有的
提問: 我家小哈散步時看到其他狗狗對它叫就跑 問題補充: 我家的小哈已經5個月大了,每次散步表現都不錯.只是一看到有狗狗對它叫,哪怕是博美犬叫它也會怕的,轉身就跑.

請有經驗的人教我一個比較有效的辦法,老這樣超沒面子 問題在于,我家小哈看到比它大的金毛,或者小薩都不會害怕,還會主動跑上去聞聞味道.只有這只博美,它一叫我家小哈就逃. 医师解答: 經常在一起遛狗的,不會出現這種問題。會這樣的,一般是新加入的,不經常遛的,在家被嚴重溺愛或者家教嚴厲的。一般隨著經常接觸,就不會出現膽怯現象,有的還可能抱團掐架。
在家里要多注意培養狗狗的自信,讓它多獲得一些小成就感,多逗它玩耍。然后就是多帶它加入狗狗的交際圈子。
我自己想的哈,你再遇到這種情況,如果是不咬人的狗,就親自上去逗那只汪汪狗,招呼到自己身邊來,如果咬人,那就不逗弄它了,大聲跟它說話好了,只要不是罵它,人家主人也不會反對,然后一說說半天,說到人家主人把它領走為止。
見到狗就指給它看,只要熟悉,都可以上去逗弄一番。
總之只要主人氣勢足,狗狗也會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