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黑了,玩火自焚,家庭
提問: 網戀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認識了個男孩子,起初他說話很難聽,就象個痞子,和他談話就象打仗一樣,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你來我往,我就想出了個想玩玩他的想法,可現在玩出火來了,他真的愛上我了,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有老公,我們是不可能的,我和他說過多少次了,可也總是不見效,他為了我整天多在網上,他說不見我就不下,我總是用隱身,我都怕了,已經20天了,我不管什么時候開他總在,我很后悔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叫玩火自焚,你干嗎不把他給黑了,{是不是心理舍不得}黑了不就一了百了,要不你自己的QQ就不要,重新申請一個好了,你什么時候開他都在,不代表他就在線。難道他24小時不睡覺就為了等你,網上不要太認真,男人只想玩玩而已。還是保重自己的家庭,你的丈夫、你的家庭才是你幸福的港灣。祝你早日脫離苦海!我相信你會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