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容易,自己的,女子,也不,原配
提問: 請大家指點迷津,謝謝! 問題補充: 最近,我發現我老公的手機上有他的一個女同事發給他的短信,內容是表達對老公的愛慕。我與老公感情很好,但是,他的這位女同事(已婚)的行為讓我有些惴惴不安,請大家為我指點迷津,我該如何釋懷,老公怎樣處理才合適呢? 医师解答: 已婚男子容易出軌,但一般大多為性,大多也不愿意和自己的結發妻子離異。
已婚女子不容易出軌,但一旦出軌就很可能義無反顧,橫下心來和原配分手。
從這點看來,你丈夫的態度取決一切,和已婚的女子若有了關系,就非常不容易挽回了。你必須認真對待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