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和你,你和,都是
提問: 這封信能給母親看嗎? 問題補充: 這封信能給母親看嗎?她看后會有什么反應?

想寫這封信已經很久很久了。但每次提筆卻又不知道該寫些什么。終于,不能在拖了……

媽,哎,又不知道該說些什么了……

…………

當您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不認為我是一個小孩了!一直跟著您打工,到也過的清閑。整天就是無所事是。原來也會膩的(雖然這些一直沒跟您說過,因為當時是我自己的選擇,我怨不了誰,也不會去怨誰!)........這些年,沒有任何的色彩,荒廢了整5年的時間,5年啊。我都干了些么???

兒子心里想什么您知道嗎?只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坐在四樓的陽臺上俯看小城的風景。雖然不是很開闊,但可以看到我們這標志性的建筑……慢慢的泡上一杯茶.只有這時才不會去想那些不愉快的事.........我有兩間房間,一間很大,空蕩蕩的。一間很小,只容的下一張床,就很難下腳了.....但我卻喜歡這間,因為我覺得它更充實!我是怎么了?老是有一種莫名的抑郁……

抑郁從此伴隨著我……

我活著到底為了什么?一事無成!雖然只有18歲,不用為生計發愁。看著眾多的名人,導演。作家。等等等等。我覺得我一無是處!難道我的一生就只會這樣默默無聞嗎?我還有什么資本?呵呵,什么都不會?有時候我也想出去打工什么的,哎,卻又不知道怎么說。

您的想法不可能代替我的想法,您或許覺得給我安排我了人生,但我不喜歡!

死?我想過,但我沒有勇氣面對死亡!我還能做什么???我就希望自己能學電腦去,我跟您說了很多次了,您總是不理會我。我真的喜歡電腦,編程什么的。我從小就想做一名正義的黑客,您知道李可文嗎?顯然不知道!但可能也只是夢想了……我怕,怕再不說就沒機會說了。

心里很亂,不想寫了…………

想說點兒什么請注明:我站在一個長輩、你的同齡人、網友…等角度。謝謝!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你和你的母親發生了什么口角,還是因為你的母親總是管你太嚴,還是你們家自己有產業希望你能繼承?作為社會人士和你同齡人,你的母親有點太局限你了,也許你的野心太大你和她說的時候可能太過于著急(可能是你對你媽說你想當作家或者對她說自己想成為一個有名的人),那些有名的人都是從你這個年齡開始奮斗,基本上要奮斗10到30年,也就是說男人在30-40歲左右才能事業有成。
解決辦法:
我認為你可以先和你媽好好坐下來談談,然后用實際行動讓你媽看看(兩者的順序可以顛倒),實際行動指的是在打工上面多出點成績。即使成績不是很出色,但是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積累點經驗),如果這樣不行那就把這封信給她看看。她還是不同意的話,就提出離開她一段時間要自己學習和工作(學費和生活費可以管她要,畢竟她是你媽不會不給,要的時候錢數不要太夸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