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商都,我想,幸福,成了
提問: 我能嫁給他么 問題補充: 由于種種原因,沒有真正的處過對像,這個男友是我第一個真正的,之前有人追過,我表白過,但始終沒有戀愛過
他沒錢,家境也不好,好像與家里人不太好
我沒有固定工作
他沒有工作
我們相識4個月,幾乎一周一吵架,他總是說我這不好哪不好
比如,我給同學發短信,他說我是沒事找,為此曾冷戰過2天
他小心眼,聽到我手機響,就要問:誰的電話?有時候還翻看我手機。
那種感覺就像是被人看管的人沒有自有
他還說,結婚后不讓我出去工作,他養我。可現在他連工作都沒有。
今天他臉色很不好,不知道為什么不高興,他說,他是再一本正經,就是著樣的突然說讓我決定嫁不嫁他,嫁給他就去領結婚證。
否則就byebye
我挺喜歡他的,他人很細心,對我很好的
我病了他給我買藥,給我做飯,陪我。他說他為了我,辭去了工作,專門和我高對象,我不明白
他還說,如果領了證,他就會問家里人要錢,提前支取結婚的錢,去做生意,如果賠了,婚就隨便辦不辦了,兩個人湊活。
我今天沒有再聽他的,讓他自己慢慢考慮

我該放棄么
誰能告訴我,他是怎么了
是我不對么
他家我只去過一次被他關在他的小家里,只和他父親問了一句好,沒有說別的
交往四個多月了,他不帶我去他家,我提出來,他就找借口推辭,他的朋友我一個都沒有見過
我再想我被他一個人愛著,沒有任何人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我不了解,從頭到今,他只是說感情是兩個人的不用牽扯其他人
我懷疑他再騙我
或者他有他的苦衷,可是他很少和我交底,我感到的只單單是他對我細心的關心
這樣的感情有繼續的可能么 医师解答: 現實就是那么殘酷,兩個人光有愛是不行的,女人在戀愛的時候智商都為0,以后的方方面面是不會去考慮的.但是一旦兩個人成了家就知道現實是怎么樣的殘酷了,白手起家是多么的不容易,必須要兩個人同心協力才行.這當中的艱辛是可想而知的.現在的人都很現實啊,所以你最好也現實一些,找個條件好一點的而且也愛你的人過一輩子我想應該是很幸福的!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