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中南,你是,中意,我你
提問: 哪一個業務好一點 問題補充: 一家是中南軸承,客戶是機械廠和企業,滿一年有福利;
一家是圣像地板,客戶是小區家庭和裝飾公司;
兩家底薪一樣,我是女孩子,請問我選擇哪一家好。 医师解答: 女孩子要學會做長遠的打算,沒有嫁吧?!哈哈~~~~邊工作邊為將來必經的道路---結婚著想點.如果我你那些機遇,我會選擇中南軸承,因為客戶是企業和工廠之類的,這些相對來說交際面廣一些,為自己選擇另一半提供更多的資源!!!如果你是有了中意的人可以選擇第二家,感覺這樣對兩個人的感情比較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