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眉毛,眉峰,方向,修眉,先用
提問: 怎樣修眉毛? 問題補充: 希望有圖詳解,就是怎么用修眉刀,還有修眉鉗 医师解答:
  修眉之前先選一副好用的修眉鉗,然后用眉梳把眉毛向下一邊梳理,再向上一邊梳理,同時除去不齊的眉毛,然后再次把眉毛梳理成型。雙眉之間的小細毛要拔掉,但千萬不要拔眉毛上面的雜毛。

  拔眉時把皮膚拉平,然后一根一根地拔眉毛,用眉鉗夾緊眉毛的根部,朝著眉毛的生長方向拔,這樣不會把眉骨上的皮膚拉松。

  下面一步是決定眉弓的位置:用直尺垂直放在面前,瞳孔外側的上方應該是眉峰,這樣決定的眉峰位置應是最完美的。為了避免過多的拔掉眉毛,化妝師建議先用淺色的遮蓋筆畫出眉型,然后再拔。修眉的時間應最好選在睡覺之前,如果皮膚有些發紅的話,睡一覺,第二天就沒事了(拔完眉毛可以用冰塊冷敷,減輕疼痛感,或者你也可以使用茶樹精油,改善紅腫現象)

眉毛要適合自己的臉型,不要一昧的追求流行。可先拿一支鉛筆垂直靠在鼻翼上,尖端的地方就是眉頭,鉛筆稍微傾斜移到虹膜(瞳孔外有色的圓形部位),這個就是眉峰(眉毛挑起來的最高點),再讓鉛筆和鼻梁呈45度角,找出眉尾即可。

修眉技巧1:先用眉筆或眉影畫出正確的眉型,再開始修范圍外的雜毛,準確度會比沒畫眉時來得高。

修眉技巧2: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一次拔一根毛,拔完立即把眉毛刷順,檢視是否有出錯的地方,并不斷重復這個過程。


修理眉毛的正確步驟:
首先,用眉刷根據眉毛的自然生長方向刷出自然的眉型;(眉毛的正確位置:眉頭盡量與內眼角平齊;眉中要與眼球平齊;眉尾與眼角、鼻翼三點一線。但應根據每個人的不同臉型具體對待,可別出現呆板的眉型呀!)
然后,用眉鑷子拔去多余的雜眉毛,可先用熱毛巾或熱噴做熱敷,能減少拔眉毛時的痛感;(拔眉毛時應注意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拔出)
其次,用眉剪剪去過長的眉毛,就像頭發長長了要修剪一樣;(使用眉剪應注意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比齊剪掉過長的眉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