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我也,想得,有的,站在
提問: 是真的在乎愛著么?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一直是過著兩地分離的感情生活,平常都是打電話和發短信聯系的,平常有時候沒想那么多,但假期在一起真實的面對面接觸生活了一段時間,卻發現了他原本沒有的,但現實生活中的許多細節是讓我難受的,他不是一個細心體貼的人,有些大男人主義,且有時候的言語讓我聽了有些反感,而且當惹我生氣后都不會哄我安慰我。人們常說從細節方面可以看出一個人,面對他這么多的細節不知道這樣的發現是否是個提示呢,是否能證明些什么呢?我現在感覺好迷茫,不知道他是否是真的在乎真心愛著我呢?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也許我跟你有的地方很相似,而且也面臨著大學4年的分隔,我也很茫然,你提出的問題我也曾經得想過,那天電視中的一句話也許給我一些啟發,他說,不要光想他有怎樣怎樣的缺點,應該站在他的立場去想想,也許他的那些想法完全出自于不經意的,你如果愛他,就包容他的一切。我也試著問過他,他說他沒有我想得那么多,也許咱想得是多吧,不過我能肯定,我愛他~~你呢???如果肯定,試著包容他,找時間坐下談談,告訴他你是怎么想的~畢竟有緣相愛很難得~~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