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手臂,腿部,下半身,女性
提問: 怎樣可以局部瘦身 問題補充: 現在有許多人身體比例都不太均衡,例如有人上身瘦下身胖或者正好相反,又如有些人身材還好,但臉比較顯胖等等.所以在此我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什么局部瘦身的方法,可以單方面瘦臉或瘦臂或瘦腰或瘦臀還有腿? 医师解答: 美臀麗腿”如何塑造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副傲人的身材,尤其羨慕西方女性生來豐胸、厚臀。其實東方女性也不必太過在意,只要比例對、重保養,就可以有一副不錯的身材。以比例來看,臀部的最高部分到腳跟的距離如果是全身身高的一半,那么下半身的體型便可算理想。

天生比例不佳,便要注意運動保養來彌先天不足。首先是姿勢正確,古人以“坐如鐘、立如松”來說明坐姿、站姿應有的形象,為避免脊椎壓迫骨盆使臀部下垂,不管坐著、站著,最好都挺直腰桿,抬頭挺胸,并且盡量不要要坐著時將雙腿交疊或側坐,這樣會因壓力長期而某一方而產生脊椎側彎。

再則,對于大小腿的保養,要吝嗇練腿的機會,可多爬樓梯或慢跑,少穿高跟鞋,讓腿自在地步行,就能保持有弧度、有彈性的臀部以及良好的腿型。

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婦女常抱怨自己的臀部愈來愈大,腹部愈來愈凸,身材變形好難看,你除了多做身體操外,更應提醒自己縮小腹,及設法避免臀部下垂,即可像瘦身廣告中的妙齡女郎一樣,擁有傲人的身材。

比例勻稱是美化身材第一要素,依國際選美的標準,下半身的理想身段為:臀部的最高點至腳跟的距離是身高的二分之一左右,東方女性的腿較歐美女性短,所以呈現的比例才沒有那么美。

腿短的我們,倘若臀部再下垂,先天不足后天又失調,實在慘不忍睹。臀部曲線不好看的原因之一為坐姿不正確,坐姿不正確會使背骨彎曲,那么腰椎即會壓迫骨盆,以致骨盆向前方突出,這樣臀部最翹的地方便會下垂。

另一因素是大腿肌肉不夠結實,無法隨臀部的重量,為了預防此點,你不妨多走樓梯少搭電梯,多多鍛煉自己的腿。羨慕人家穿迷你裙可現腿部的曲線美,而我有著蘿卜腿,連嘗試都不敢,很多女性皆有此困擾。下半身另一令大多數女性擔心的便是小腿。

一般來說,東方女孩子的肌肉較寬,若不幸皮下脂肪又多,那就慘了,由于身高不足,下半身肥胖的人其重心較低,錯使人產生矮短的錯覺。另一對小腿有嚴重危害的,便因長時間穿高跟鞋。高跟鞋雖能增加腿部的長度,看似使腿部更修稱長,實際上是熱著腳尖走路,易使小腿肌肉疲勞而腫脹,持續性地維持緊繃狀態,這個部位的柔軟度便喪失了。因此,偶爾穿穿低跟鞋,對美容腿部有很大幫助。


一分鐘輕松減臂操


  

  這個手臂操看著很容易,但是堅持時間久手臂會很酸。如果堅持每天聯系4次,一周久可以看到效果。堅持一個月效果就會很明顯,如果你想要挑戰,還可以手握水瓶一類重一點的東西,效果會更好。
STEP 1
熱身動作,右手手臂大臂水平舉,小臂豎直舉,手握拳狀。

STEP 2
雙手臂大臂水平舉,伸直,小臂豎直舉直,手還是握拳狀。保持5分鐘,手臂一定要用力,不可以偷懶不舉平手臂,否則效果就沒有了。

STEP 3
雙手臂大臂保持不變,小臂豎直向下舉,還要用力,這個姿勢比較難,舉3分鐘手臂就會酸酸的,但你要堅持5分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