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男人,不愿,不愿意
提問: 經歷了那么多我們還可以在一起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有3年的感情.第一年我們生活的很開心,也很相愛!第二年他為了賺錢去了遠方.但是,他卻和別人一夜情.后來又好了一個女孩!我決定報復,所以第三年我讓他回到了我的身邊,那是他也很內疚!后來慢慢的我所有報復的心態都被吞噬了!但是我們在一起很愛吵架,終于有一次我把他帶回了家,但是我媽堅決放對我們.因為他沒有很好的工作,而我還在讀書,前途也還算景氣!于是他把責任怪在我的身上,說我不該讓他回來!你們說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如果他確實不能擔負你的未來,或者說他不愿許你一個未來,那么我們或許能換個方向,去找尋一個愿意與你分享將來的人。

既然在感情上犯過一次過錯,內疚卻沒有能讓挽回和警醒他的心,而且將一個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推向你,試想如果以后在一起生活了,你會有信心和力量把心交給一個不愿意承擔責任的男人嗎?

大膽的邁開那一步,轉個彎,或許你會有更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