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的,打了,天蝎座,也是
提問: 如何判斷天蝎男人的感情世界? 問題補充:


我在前不久也就是在部隊時,認識了一個天蝎男人我們開始相處不錯可后來我越來越搞不懂他的感情密碼;有時他會特別柔情似水,有時又會冷若冰霜,同時我感覺他很自私和愛為一小點生氣;經常會動不動就不接電話或關機,愛吃醋.....;難道真如星座所言獅子和天蝎不和嗎?為此我很苦惱,我感覺我和他越來越沒有共同語言了,為此我們吵架了很兇的那種,不過是通過彼此發短信的形式!我想到了分手可沒有,不過也象分手了;我們接近一個禮拜聯系了!可我不知為了什么好象總能感覺他的氣息;忘了說一點我和他不在一個地方,也不在一個省他是部隊的一個軍官!
你們幫我分析一下,我和他還能和好嗎?以前也有過此,不過過了一兩個月彼此心意相通共同和好了;這次不比以往我想好象不可能了.....-_-嗚"嗚"你們幫幫我吧!謝謝.....
医师解答: 天蝎座的男人就這樣,我以前的男朋友就是這樣,有時候對你特別好,有時候就對你不理不問,想自己靜靜就不接電話,這時候你就不要再打了,打了他也不會接,他們就這樣,應該不是故意的,和天蝎的人戀愛需要有強有力的性格,不要想太多,你只要涼他幾天他又會找你。當時我們也是不在一個地方上學的遠距離愛情,維持了兩年半。天蝎座的人占有欲很強。就是因為我討厭他的這些,不了解那是他的本性,一味怪他是我們誤解越來越多,最終分手了,我很后悔,你要是覺得很在乎他現在就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