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不成熟,理智,矛盾,感情
提問: 我(男)過分嗎? 問題補充: 我愛過……
當時,迷迷糊糊選擇了他
就在我痛苦了一年時光,我渴望得到愛
與他一齊的日子里,快樂過、傷心過、迷茫過、恨過……
他是個懂得浪漫的人,那彩色蘋果、那可愛禮物
可就是孩子氣,沒長大
我快樂得讓我再次說出那三個字,那三個我留不住之前傷我的而我不愿再講出口的三個字
與他好多的第一次,好高興他是我的男人
慢慢的,傷心了……
我還沒改變精神主義者的他
我怕我玷污了他,畢竟我是塊染黑過的布
打算“一次”后與他分手,他留住了我,我心軟了,我確實需要愛
漸漸的,迷茫了……
我以為是熱戀期過
我們好多沖突,這次的和好仿佛為了下次的爭吵
我脾氣不是很好
還好他會主動認錯,可方法不令我滿意
還好他會讓我,可我不想他那么寵我
于是,恨了……
我們很不合
太多的矛盾,我為他買每一樣都是貴東西
可他,盡買些不等用的
我為他付出了心身,可他還埋怨我的脾氣
他自己老說為我付出多少,可他就不知道我也為他付出著
他好自私
每次我說他他都不想聽了,還還嘴
我真不懂他為什么不愿接受我的生活方式
難道他就不能為我而改變嗎??!!
決定了,分手………………
每次我提出,他就以死相逼
他一味的相信著他那幼稚的童話
我不想見到他了!!
他、他……竟然到我家
一次在我樓下等了半天
我打電話給他家人,叫他們來帶走他
可我還是見到了他,那晚下雨,一地濕還坐地上
我過去就給他一巴
另一次,七夕……
我又被逼與他相見
我不懂他為什么不能到我約定的那一天,我好原諒他
他到我這來,可不帶我一個好的見面地方
我好生氣,也許怒火遮眼,說什么都不想聽
他與我爭吵著
我想離開,我受不了他對我的拉拉扯扯
接著,他堅持不住了
好決絕,說分就分
然后把所有我送他的東西都還給了我
還向我要他送我的禮物,我死都不給他
更可怕的發生了
他還了東西給我后,也還了我一耳光……很疼……真的很疼
他罵我了,罵得我一文不值,罵得我什么都不是,罵得我好難聽,還罵出了我們當初說好不講的……
心更痛……
但我沒哭,在撿眼鏡的時候我溜走了
踱步著回家的路上,想著,什么都完了
就這樣無托無欠吧……
我們約好一天見,我不想再見到他,我沒去了
竟然到我家,我母親在家
我躲進房間里不愿見到他
他好過分啊!好恐怖……令我討厭的人……
我后悔了,后悔當初為什么接受他,到我如此無路后退的地步
后悔認識了他,后悔與他一齊,后悔……
終于,他沒來找我了
是悲?是喜
可怕的愛
我輸不起,也很難贏
他要的不是我
但愿有情人終成眷屬
————————————————————————————————————————
我愛過……
因爲他給我關愛,曖昧,是我戀愛以來沒有過的
于是我放棄了以前,追求了她
與她的日子,難受過、開心過、激情過、迷茫過、再次難受,到絕望……
一開始她就給我一個大包袱
她總把我當做很差:沒錢,長相一般
我忍受下來了,我還一頭裁進去
非常嘮叨,做什麼都不順她意,什麼事都有埋怨的地方
事情會變的
有一天,她突然變得很好的脾氣
我也漸漸有了信心
努力為她,找藉口給她錢
每天中午省下飯錢,買每個月的禮物
什麼節日都記得
可她卻什麼都當不知,只收下我的禮物
還好我擁有她的吻
我是精神主義者
追求的無非就是簡簡單單的一句甜言蜜語
她,給了我肉體……
我不想拒絕,也無法拒絕
在愛的包圍下完成了一次次神聖的,而又秘密的“儀式”
創造我人生的第一次
共浴時,我下跪了:答應我,將來嫁給我……
蒼天在上,黃天作證!
天地間行星此耳共聞!
改了嗎?變了嗎?一切順利嗎?
依然……她的任性,野蠻、蠻橫無理充滿了我的世界
她說我賮去些她這輩子都 不會去的商店 這不是人身攻擊嗎
她說真不懂我家人那麼古板 這不是侮辱我家人嘛!
再怎樣也不用這樣說我家人
還說我不肯接受現實
我好仿徨
是我沒有這能力,還是她不願意
她又一次說出分手
我找到挽留的辦法:以死相逼
那晚好難過不只一次的等待六個小時
她不見我
直到十二點後
她下來就給我一巴
她跟我說她通知了我父母,我最不想讓他們知道的人
我吞下一口口水
巴不得啃了她
內心有種無人可依靠的感覺,很冷酷,很無情
抱著不忍都忍了這么久的心態
決心找她最後一次
還是那個樣
句句定住我,毫無說話的空間
就算我說什麼都被她反回
氣數已盡,時運已過
我內心暴發了半年的痛恨
出乎我意料的是,我都不知道我竟會、竟……
還了她一巴……
雷電共鳴,牛郎織女在這天相見,也在這天分離
我們約好一天見面,她失約
我氣憤到她家,她閉門不出
與她母親聊了一陣毫無關係的東西
她好過分啊!
說不見就不見,大小姐脾氣臭美
說什麼在我空間留言,我沒看到是我自己的事
後來才知道她再次打給我家人
我才惱羞成怒
我後悔了,爲什麼當初追求她
後悔當初認識她,後悔報了那專業
可恨的愛
我應該好好反省一下我的愛情觀
她要的不是我
但愿有情人終成眷屬 医师解答: 對待感情不成熟不理智,
不肯讓步不為對方著想,
制造矛盾卻不懂得處理,
很多時候你們需要冷靜,
靜下心來一切都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