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己的,你的,他的,很重要
提問: 愛上離婚男人 問題補充: 他是我的同事,也是我的領導。來上班報到的第一天,第一個見到的同事就是他,我很喜歡他。但是后來經過了解,知道他已經結婚并且有孩子,心里很傷心難過。最近因為一些事情,他離婚了。可是我卻因為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而跳槽離開了他,我真的不想離開他,可是事實卻由不得我。離開他的那天晚上,他打電話來問我,做他的老婆好嗎?當時我真不知道怎么回答,也許他是喝醉了說胡話。為什么他不能干脆的告訴我,他愛我,叫我不要離開他,如果他說了這一句話我會為他,放棄一切。可是當他清醒時又變的不一樣了。我真的很累。我該怎么辦?是和他做普通朋友還是離開他?找過一個好男人?請朋友們提提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祝福你,一生中能遇到一個自己真心相愛、能為他放棄一切的人確實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雖然你們現在沒在一起,既然遇上了這樣的人也值得祝賀,很多人一輩子想打這樣的人還沒有機會呢。

我能理解遇到類似事情時的迷茫,不過我覺得還是要先讓自己冷靜、并清醒下來。既然你愿意為他放棄一切,那你為什么要輕易的選擇和他做普通朋友,甚至要離開他,就是為了他沒有向你表白嗎?

其實他已經對你說過了,他想你做他的老婆,你為什么不能把他當成是向你的求婚呢。也許他說這話的方式、和環境都不是很恰當。但我想一個成熟男人說出這樣的話肯定是經過自己的深思熟慮的,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不可以會輕易的說出這句話。

為什么他不能干脆的告訴你,他愛你?我想這一個很重要的原因你是一個未婚的女子,而他是經過失敗婚姻的離婚者。在他的心里怕你接受不了,所以只能通過這樣的方法表白出來。而且他剛離婚不久就來追求你的話,怕被周圍的人所不恥。

所以我覺得你不應該輕易的下什么決定,保持一定的聯系。對他表現出適當的關心。再多加深點對他的了解。你首先要了解他為什么離婚,我認為這點很重要。是她前妻的問題還是他自己的問題。

既然心里還有他,就要多了解他,給你給他多個機會!祝你早日擺脫困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