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孩子,我的,他的
提問: 孩子多汗是向缺鈣嚴重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現在四個多月,三個半月去化驗時缺鈣嚴重,醫生開的是三精葡萄糖酸鈣和維生素AD滴劑(忘了什么牌子,我用的是伊可新),現在發現她平時出汗特別多,是不是缺鈣越嚴重的表現?有什么效果好的補鈣產品? 医师解答: 我兒子與你的孩子一樣,也是非常容易出汗,而且汗特別多。每天洗幾個澡,他的頭上小汗珠不斷。但是就我的觀察,我認為他并非是因缺鈣而導致的出汗,我想一是因為天氣熱,再者孩子不停的處在運動狀態,他自然會累的大汗淋離。你的寶寶在三個半月時檢查缺鈣嚴重,你就按醫生開的方子去補,我為孩子服用的補鈣產品與你一樣,三精的鈣加伊可新,伊可新是隔天服用的,鈣每天一支。勤抱孩子曬曬太陽,可以促進鈣的吸收。我想汗多不是BB缺鈣的唯一表現,缺鈣嚴重的話BB還會易哭鬧、睡不實。夏天每個BB都會出汗,不用過度擔心。
另外,貝特令味道不如伊可新的好,如果BB肯吃伊可新的話最好不要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