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叔,不是很,你到底,到底是什么
提問: 暗戀上小叔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老公他的腳有點問題,他還有一個弟弟,長的說不上瀟灑,但一看上去是很養眼的那種人,在穿衣上面也很講究.以前的時候還跟他吵過架,可最近一段時間總是想看到他,聽到他找到女朋友了還不太高興,有時候跟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可心里還想著他弟弟.今天上班走之前洗澡時他正在別的屋里睡覺,我猜他當時肯定沒睡著,我還想著他能不能突然過來.總是在胡思亂想,有時候我也告訴自己這是不可能的.希望你們幫幫我,怎樣才能從這種暗戀中自撥出來? 医师解答: 你到底弄清楚沒有你對你小叔到底是什么感情?
到底是愛他還是覺的你的丈夫在某些方面沒能讓你滿意?
清楚了這些問題,或許就不是很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