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我的,自己的,家庭,你的
提問: 男友問我如果結婚,婚后如何安置父母和哥哥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交往兩年,打算結婚.但是我有一個不幸的家庭,哥哥因為10年前一次事故造成了永久性的神經癱瘓,生活不能自理,精神也不正常了.10年前他還是一個大學生,還沒讀完就被毀滅了前程.我父母也60歲了,哥哥30歲了.當男朋友問我婚后如何安置父母和哥哥時,我知道他主要說的我哥哥.哥哥永遠失去了自理的能力,生活起居完全要父母照顧.我知道他也怕今后沒有能力照顧我的家庭.
結婚對于別人是個美好的事情,對于 医师解答: 你的家庭負擔真的很大,也確實是一個不幸的家庭,當我帶著質疑自己的時候“如果我是她的話會怎樣呢?”
按我的性格,我會寧愿失去愛情也不放棄自己的父母和哥哥,我會在找對象的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條件就是,無論是誰如果想娶我,就必須為父母養老送忠,承擔起哥哥日后的生活。否則,我寧愿自己一輩子不嫁!
我也相信會有那樣一個好男人因為愛我,百接受我的家庭,和我一起承擔起這重重的負擔和責任的。
愛一個人就應該接受她的好與壞,她的缺點與優點,包括她的家庭的種種,這才是真正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