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好,的人,他的,他就,有希望
提問: 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同學,今天上網的時候他向我表白了,而且看的出他很認真.我覺得非常意外,他說三年前和我同班的時候就喜歡了,只是那時,他知道有另一個男生喜歡我,他們是兄弟,所以他沒說.我委婉的拒絕了,因為對他沒感覺,而且心里還藏著另一個男生.晚上11點多,他跑到網吧去上網,我叫他早點休息,不要傷害自己,他說什么為了自己愛的人死也值得什么的.然后叫我早點睡不要管他,然后就下線了.
第而天早上,視頻看到他了,眼睛全紅的,看上去很憔悴,整個人都非常頹廢.我說,只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希望你能很好,他說:"我很不好,夜里想你想了好久好久:"我突然覺得很不忍心,又聽和他一起上網的人說平時不落淚的他哭了一夜,突然有一種罪惡感,,自己是不是傷他傷的很深.于是打了個電話安慰一下他,他說明天要去杭州了,我問要不要去送你,他說不用了,然后聲音有點咽哽,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他說好,電話兩頭是那么沉默,最后他先掛了電話.知道他真的很難過,我不知道怎么幫他把那份難過,那份傷害減到最低程度. 今天他打電話來說他去杭州了,我對他說:"希望你能夠很好!
他說:"只要你高興快樂就好,
我自己好不好已經對我來說是無所謂了"然后掛了電話.
對他只是朋友的感覺,看到他難受,自己心里也會難受,看到他哭,只是盡力的安慰 医师解答: 妳不找他就是把傷害降到最低啦!~
妳這樣牽牽掛掛會讓他更難受的喲!~
妳什么都不要管,絕情點!~他自然過段時間就沒有
事啦!~妳對他好?!~他反而覺得有希望,更加忘不鳥妳的喲?!~
對自己不喜歡的人還是狠心點好?!~不要拖拖拉拉的!~
妳對他好?~反而是對他的殘忍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