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去,一句,就不,好受
提問: 戀愛 問題補充: 我沒辦法接受一個曾經那樣愛自己的男朋友,如今他卻對我說他根本就沒愛過我,只是為了滿足他的需要.這可能嗎? 我寧可相信這些話是他說出來激我忘了他,也不愿相信這一切都是事實,我忘不掉他,我該怎么辦?愛上一個人可以很快可真的要忘記一個自己真心愛過的人,不知道有多難? 医师解答: 他既然都這樣了,你還猶豫什么啊?這樣的人還值得你去為他付出什么嗎?為這種人傷心那叫浪費,聽過這樣一句話嗎?沒有人值得你去傷心,因為值得你傷心的人根本就不會讓你傷心!總有一天他會明白,會后悔的。到時候有他好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